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正修圖資藝文月登場 我在正修遇見小王子!

發布日期 : 2023/04/21

◆正修圖資藝文月登場 我在正修遇見小王子!

圖資藝文月今天登場,以「遇見小王子」為主題,推出多項「小王子」系列活動,開設「圖資藝文月線上展」及「就是愛閱讀」兩個新平台,豐富師生視野,龔瑞璋校長表示,宮能安先生將人生歷練所遇到的問題出書成冊與同學分享,是非常難得的經驗。

正修科大圖資藝文月今天開幕,龔瑞璋校長指出,圖資處每學期都會舉辦8-10項活潑生動的「圖書資源利用」推廣活動,這學期以「小王子」為主題,邀請宮能安進行演講,揭開藝文月序幕,後續將推出「世界文學名著書展」、「遇見小王子主題展」、「手作坊-小王子玫瑰永生花DIY」及「小王子」、「恐龍當家」2場正修電影院。

圖資藝文月並以「宮能安名人演講」揭開序幕,曾在國中教書的宮能安,以法國經典文學《小王子》帶入課堂與學生探討台灣當代生活你我會遇上的問題,這堂課從2016年發展成巡迴台灣超過600場次的演說,2020年受到時報出版的邀請出版《致無法拒絕長大的我們》一書。

波新聞報導

鮮週報報導

台銘新聞網報導

News傳媒報導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