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Google政策異動說明

 

針對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儲存空間政策的異動,本校提供之 gcloud.csu.edu.tw 帳號的無上限儲存空間,自 2022 年 7 月起也將受此一新政策的影響。因應此項重大變革,為讓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服務能持續運作,以提供在校師生正常使用,請使用者務必配合完成下列事項。

  1. 本校於111年3月1日起將不再提供校友等非在校人員Google Workspace服務,並進行舊帳號回收,屆時帳號內之所有檔案、郵件等資料將一併移除。敬請您務必配合完成下列事項,盡速將帳號內所有資料進行備份或轉移至其他空間儲存。可應用的檢視暨整理工具請查閱本處公告 https://li.csu.edu.tw/p/406-1011-2013,r40.php?Lang=zh-tw
  2. 有需保留原Gmail帳號者,請於111年 3 月 1 日前填寫並提交申請表https://forms.gle/xSbGLTjk4rVZeV56A,本處將重建帳號 (只提供email 服務)給完成申請的使用者。
  3. 本處將滾動式管理重建的帳號,半年內未有使用紀錄者,屆時將刪除該帳號(含檔案),使用者不得有異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