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十大主題專區


十大主題專區:為提供讀者更貼心優質的服務,本館特設置各類專區:

(1)新書區:
    為讓本校師生們可以第一時間知道並利用新到館圖書資源,於1樓最醒目的地方仿照書局陳列新到館圖書。
(2)教科書區:
    為讓同學不必再多花時間於茫茫書庫中找尋上課所需使用的教科書,並推動保護智慧財產權的觀念。
(3)漫畫書區:
   為讓本校學生除了閱讀專業科目的書籍外,也能放鬆休閒一下,故購入具教育意義的漫畫圖書,讓本校師生寓教於樂 。
(4)專業證照主題專區:
    為協助本校學生考取各類專業證照,因而蒐集、整理證照檢定相關圖書與資訊成立專區。
(5)藝設典藏(藝術與設計類圖書專區):
    為融合人文涵養並配合藝術中心的展演活動,大量收藏藝術與設計相關類別圖書,並作為本館的特色館藏。
(6)中文電腦圖書區:
    將利用率及更新率高的中文電腦圖書,獨立典藏於二樓中文電腦書區,讓讀者於館藏使用上更加便利。
(7)教師指定參考書區:
    收集本校老師所教授課程相關的參考圖書,提供學生課外閱讀。
(8)正修人著作區:
    將本校教職員生論著、碩士、博士論文與學生專題以專區陳列,方便讀者利用與參考。
(9)靜思坊(心靈成長圖書區):
    為提供全校師生一個可以紓解壓力與休息冥想的舒適空間,坊內設有心靈成長的圖
    書,讓師生們身心靈在此都可得到充分的放鬆。
(10)時尚流行雜誌區:
    為了配合同學興趣的多元化,陳列各類經過同學票選最喜歡閱讀,包含食衣住行育
    樂的時尚雜誌,鼓勵同學廣泛的吸收各種生活新知。